佛山亨城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宛如现场聆听

  • 2022-06-14 16:41
  • 来源:http://bbs.carcav.com/
  • 作者:佛山亨城汽车音响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邓雄怀
    如果你对比过原车喇叭与升级过后喇叭音质的效果,那你肯定会明白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车主都想要去升级音响了。奥迪A4L虽然外在豪华,但它的音响效果确实不怎么样,播放出来的音乐十分沉闷,对人声的辨识度也是十分差。为了让听歌更有“乐趣”,车主最终来到了我们佛山亨城汽车音响。

改装车型——奥迪A4L


奥迪A4L音响改装配置:
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
前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
后声场 丹拿 212C同轴 一套
处理器 声声保 SQ608PRO 一台
四门隔音 MBQ 火箭炮 若干
改装店家 佛山亨城汽车音响
制表:中国汽车影音网(www.CarCAV.com

音响器材合影




    在喇叭更换方面,我们也是根据车主的听音风格与喜好,选择了一套丹拿232两分频喇叭替换前声场喇叭,其对音乐人声方面的表现很好,声音清澈无比,高音清晰,中低音圆润,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让车主很是满意。后声场使用同品牌的丹拿212C同轴喇叭进行辅助,拓宽声场。

丹拿232高音喇叭原位无损安装在仪表台两侧




丹拿232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


    后声场无损安装丹拿212C同轴,它的音色非常耐听,音乐真实细腻,层次感分明,平衡度好,中低频表现自然流畅。

丹拿212C同轴安装近照


    最后添加一台声声保SQ608PRO处理器来保证音频信号质量更好。不仅如此,为了让车内缺失的低音频段得到了很好的补偿,声场得到更多延伸,改装师加装了一只MBQ火箭炮,其采用的是纵深的方形箱体设计,类似于火箭外形。当然了,如此的外形设计,保证强力的低音效果的同时,还不占据太多的尾箱空间。

MBQ火箭炮低音放置在尾箱


系统点评:
    喇叭作为半成品,还需要进行专业的安装与调试,才能发挥最大的潜能。经过经验丰富的调音师进行精准调音后,整体音响系统声音清澈无比,高音清晰,中低音圆润,低音富有深度、广度、细节丰富,动态非常好。

推荐阅读:佛山亨城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让声音有了色彩
改装店家详情:佛山亨城汽车音响 

更多讨论请点击:http://bbs.carcav.com/read-htm-tid-1149240.html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    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   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